崔永元深夜點名要爆料 槍口轉向農業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1日訊】崔永元20日深夜在微博自曝,稱掌握中共農業部大量不為人知的資料。由於轉基因問題,崔永元曾多次點名農業部。有分析認為,從崔永元爆料「陰陽合同」對中國娛樂圈造成的衝擊來看,他在轉基因戰場上,可能又會掀起一場風暴。

北京時間11月20日晚,崔永元在「小崔讀書匯」發文稱,「我已掌握農業部食堂、部長餐廳從來不吃轉基因只吃特供的詳細資料。正在整理中。」

崔永元此番話有些耳熟,他此前拋出「陰陽合同」揭開娛樂圈偷逃稅黑幕時,也有此一說。不過,這次崔永元的槍口對準的是中共農業部

此前,由於轉基因問題,崔永元曾多次炮轟中共農業部。10月25日,崔永元在微博諷刺中共農業部部長韓長賦。原因是,崔永元指出中國土地上發現了濫種的轉基因作物,而韓長賦卻回應說:「我們一查,它們在國外都有安全證書。」

當天,崔永元在微博轉發了一篇「加拿大娛樂用大麻合法化」的文章,他嘲諷說,以後若發現(中國)種植大麻,韓長賦依然可以說:「我們一查,它們在加拿大和烏拉圭都有種植許可……」

11月8日,崔永元曾炮轟中共農業部關於轉基因食品的研究結論造假。他在微博中寫道:「農業部說中國轉基因安全最愛說自己是全世界管理最嚴,有專門的安全委員會。轉基因中心造假、負責人李奎是轉基因安委會成員,兩件事說明農業部一直放屁!」

11月10日,崔永元披露中共農業部特供內幕,指農業部的特供基地在新疆吐魯番,全是有機的。另有大魚、大蝦、各種新鮮土特產等,雞蛋也是特供的。現在國家管得嚴,不敢了。順便翻臉不承認以前有過。

崔永元轉發網友評論稱,「農業部把轉基因吹鼓上了天,請國家把農業部的特供取消,立法讓農業部必須吃轉基因。」

崔永元一直關注轉基因食品的安全問題,2013年,他自費赴美考察、拍攝關於轉基因的記錄片,片中引用了多位美國民眾、專家的意見和經歷,說明「轉基因食品對身體有害」。

該片在中國大陸引起軒然大波,崔永元的結論顯然和一些力挺轉基因的中共學者觀點大相逕庭。2013年9月,崔永元和中共大五毛方舟子就轉基因問題在互聯網上展開辯論。

今年10月26日,崔永元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說:方舟子必須死。為什麼?就是因為他這個網路集團在網路使用暴力,包括他推廣有毒有害的轉基因,多少條人命已經在裡面了,往最少的說也得有一百條吧?

方舟子本名叫方是民,早年因參與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而出名發家。他曾經攻擊諾獎得主屠呦呦、學者于建嶸、IT人李開復、作家韓寒、作家李承鵬、呼吸道疾病專家鐘南山等眾多公眾人物,以博取網絡關注。

今年7月26日,中國毒疫苗醜聞引發全民激憤,崔永元在微博怒斥方舟子為中共辯解「洗地」,稱方舟子每年收受中共科協2000萬人民幣洗地費,什麼都敢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崔永元:方舟子必須死 他至少有100多條人命(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