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暴風雪侵襲美東北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感恩節期間,美國東北部將遭遇寒冷天氣。部分地區預計將迎來降雪,或將為假日季出行的民眾造成困擾。

據AccuWeather報導,新一輪降雪將為美東部分地區帶來影響。

從本週二(11月20日)晚間開始,大片降雪將從中西部以北和五大湖區域伸延開來,週三抵達東北大部分地區。

預計週二部分地區會迎來1~3英吋降雪,而強風暴,則會為紐約卡茨基爾(Catskills)到緬因州沿海地區,帶來3~6英吋降雪。

AccuWeather氣象學家表示,如果風暴在海岸附近加強,不排除最高帶來6英吋降雪。

據AccuWeather高級氣象學家亞歷克斯·索斯諾斯基(Alex Sosnowski)說,「我們擔憂與北極冷空氣相關的暴風雪,將在週三晚間,抵達美國紐約市北部和西部郊區、以及費城、華盛頓DC、巴爾的摩。」

週三,大湖效應帶來的危險暴風雪,可能會快速導致路況安全問題,對假日季成千上萬的駕駛員造成影響。特別是在天空突然白茫茫一片的時候。

在紐約市內,陣風會拉低實際體感溫度,讓人覺得更加寒冷。

嚴酷寒冷的暴風雪天氣,將在週四得到好轉,但氣溫並未因此升高,乾燥天氣將繼續維持。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