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商會慶成立42週年 新澤西台商會創業研討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新澤西台灣商會和紐約台灣商會,週六分別舉行了創業研討會和42週年年慶,來看報導。

紐約台灣商會慶成立42週年 盼促台美經貿》

紐約台灣商會17日晚,在法拉盛舉行年會晚宴,旅美台裔商人及鄉親等300多人齊聚一堂,慶祝商會成立42週年。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發來賀詞和賀信。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以及多位紐約當地民選官員來到現場祝賀。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 江明信:「我們今年很活躍,尤其和我們台灣社區的互動蠻多的。包括『Passport to Taiwan』,『喂!台灣』等活動。希望明年我們可以繼續為台灣社區服務。」

紐約臺灣商會成立於1976年,是全美第一個台灣商會,也是最早的旅美台灣人社團,同時也促進台美之間經貿發展和交流。

《與台商有約 新澤西台灣商會舉辦創業研討會》

新澤西台灣商會與中華民國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11月17日在紐約經文處舉辦「與台商有約」研討會,邀請到四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分享創業故事,和對目前經濟形勢的看法。

主講人之一、新澤西台灣商會會長陳家麒介紹,對於想在美國創業的年輕人來說,研討會是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

新澤西台灣商會會長 陳家麒:「我想這種活動以後要繼續辦,讓年輕人也知道如何創業,如何找資金,或者得到一些訊息,知道在生意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陳家麒表示,目前美國和中國的貿易戰給台灣帶來商機,他呼籲台商及時調整策略,把握機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