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區為受災家庭提供免費資源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感恩節將至,南加州一些公司為遭受伍爾西大火影響的人們提供免費服務和幫助。

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健身房Proactive Sports Performance和餐飲業Stone Fire Grill 以及 Justin’s Private Catering ,為遭受火災和槍擊案影響的人們提前提供感恩節餐,只需在EventBrite這個網站上報名即可。

如果您正在經歷心理困擾,您可以獲得保密的多語言諮詢。請致電800-985-5990或發短信「Talk with Us」至66746。

您的寵物可在千橡市、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奧斯納德(Oxnard)和塔扎納(Tarzana)的Pet Food Express分店裡享受免費的自助式寵物洗滌服務。

隨著近30萬人撤離家園,Airbnb通過它們的「開放式家庭」計畫幫助那些尋找臨時住房的受災者,為受影響的居民和急救人員提供免費住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