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更新iOS 12.1後傳爆炸 蘋果緊急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6日訊】週三,美國一名蘋果手機用戶在社交網站上爆料稱,自己的iPhone X在更新作業系統至iOS 12.1後發生爆炸。蘋果公司隨後作出回應,稱將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華盛頓男子穆罕默德(Rocky Mohamad)14日在Twitter上發帖稱,自己的手機iPhone X在更新作業系統至iOS 12.1時突然變熱並爆炸。他質疑:到底怎麼啦?

Mohamad同時上載了蘋果手機已被燒焦的幾張照片。

Apple Support隨即在Twitter上回應該用戶說,「這絕對不是預料中的事情,請直接私訊我們,這樣我們可以和你一起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美國蘋果用戶Rahel Mohamad 11月14日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X在升級時突然起火爆炸。(Twitter網絡截圖)

其後,國外媒體Gadgets360直接聯繫上Rahel Mohamad,向他了解事情的具體情況。

Mohamad解釋說,這部iPhone X是今年1月初購入的,一直使用都很正常。事發當天,他一邊給手機升級至iOS 12.1,一邊使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沒想到當更新完成後,手機突然開始冒出灰黑色的煙並著了火,他立即拔掉充電器,以免發生更大的爆炸。

這是首起iPhone X爆炸事件,對此,蘋果公司已經展開調查,迄今為止尚未公佈對這次事件的調查結果。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