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痛批穆勒調查:沒發現任何勾結 完全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5日訊】週四(11月15日),川普總統連發多篇推文,強烈譴責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領導的通俄門調查,並嘲笑找不到任何川普選戰勾結證據的穆勒團隊已經「完全瘋了」。

週四早上,川普嚴詞抨擊中期選舉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的通俄門調查,並嘲諷穆勒團隊已陷入瘋狂狀態。

「穆勒調查的內部運作一團糟。他們沒有發現任何勾結,並且完全瘋了。他們衝人們尖叫、大喊,可怕地威脅人們說出他們想要的回答。」

川普接着譴責,穆勒調查團是美國的恥辱,他們不在乎毀掉多少生命。這些人因輸掉了大選而惱怒,其中包括立場高度對抗的穆勒——他為奧巴馬工作了8年。他們對另一方(民主黨及希拉里)的所有不良行為和罪行甚至連看都不看,「這是美國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完完全全的獵巫行動!」

在之後發表的兩篇推文中,川普表示,總有一天,高校人員會研究穆勒和「他那幫民主黨惡棍」都做了哪些毀人的事情。

川普質疑,穆勒為何要保護「騙子希拉里」(Crooked Hillary)、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前FBI副局長麥凱布(Andrew McCabe)等人?他的答案是,唯一的「勾結」就是民主黨人與俄羅斯等國的勾結。

川普接着質問:為何FBI不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拿走服務器?而且至今都沒有拿到手。再查證一下帶有偏見的臉書(Facebook)、谷歌(Google)和推特(Twitter)是如何支持民主黨人的,「那才是真正的勾結!」

11月7日,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應川普的要求辭職。川普隨後任命塞申斯的幕僚長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出任代理司法部長,司法部同一天也宣布,由惠特克接替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監督穆勒調查。

川普的批評者隨即開足馬力猛攻川普和惠特克,聲稱川普這項任命的真正目的在於試圖控制穆勒調查。一向與 川普不睦的共和黨參議員弗萊克(Jeff Flake)甚至提議參議院立法保護穆勒免遭解僱,但被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駁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