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陷嚴重陰霾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週三(11月14日),北京出現嚴重陰霾,空氣污染指數PM2.5達到311,屬於「對健康有害的嚴重污染」。

由於嚴重的空氣污染,周三(11月14日)的北京再次籠罩在厚厚的陰霾當中。

到中午12點,北京環境保護監測中心報告顯示,全市空氣污染指數平均值已經達到311,屬於「對健康極度有害的嚴重污染」。北京市民對如此嚴重的空氣污染表示擔憂。

北京市民丁琬雲:「我覺得還是比較擔心的。首先是對我的健康來說吧,因為說實話,現在北京這個天氣,我覺得對呼吸道和肺部都非常的不好。所以這種天氣我更希望在家裡呆著,好在家裡有空氣淨化器。」

北京市民玉芳無奈的表示,面對陰霾她只能選擇逃離。

北京市民玉芳:「就是每年一到這個天氣,就要躲避一下,到墨爾本去找兒子(兒)媳婦去了。」
隨著冬天的來臨,在中國的北方,城市供暖的需求導致陰霾更加頻繁的出現。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