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大陸員警接觸過法輪功學員,也接觸過中共領導官員,鮮明的對比讓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還有一位曾經的毛左、粉紅,也聲明退團退隊。來看他們的聲明。

佳木斯的張曉梅說:我是員警,我接觸過幾個法輪功學員,個個都那麼善良;而我接觸的領導和政府官員都那麼唯利是圖。現在掃黑,是共產惡黨的流氓文化,把好人培養壞了,把壞人培養的更壞了。不是政匪一家、警匪一家,哪有黑惡勢力!中共惡黨就是最大的黑惡勢力。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惡的。所以,中共惡黨不除,人民不會安居樂業。我退出邪惡中共黨、團、隊組織。

Tom White說:我現在由於身處大陸,無法公開退團、退隊,但總有一天我會公開聲明退團、退隊。過去我算得上毛左、粉紅,但現在的我已經看到了真相,看穿了共產主義的真實面貌,知道了馬列未必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知道了毛澤東未必象大陸影視中那樣偉大,再見了,共產主義!再見了毛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