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轉世回憶」:揭示「9.13」事件未解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19日訊】林彪出逃事件(9.13事件)已經過去47年,但真相仍撲朔迷離。中共官方一直將林彪「反革命集團」定罪為試圖謀殺毛澤東的政變集團。但相關說法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信的證據。一篇有關「林彪轉世回憶9.13事件」解開了這一未解之謎。

林彪出逃事件是指1971年9月13日0時32分,一架編號為256的三叉戟飛機從山海關機場強行起飛,2時25分,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這架失事飛機是林彪的座機,機上包括林彪、其妻子葉群和兒子林立果等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

中共官方稱,當日凌晨,林彪與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沙漠中。

林彪(1907年——1971年),原名林祚大,字陽春,號毓蓉,1907年12月5日生於湖北黃岡林家大灣,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中共竊國後,林彪歷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但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中共定性為「投敵叛國,自取滅亡」,人們在震驚後思考、驚醒,林彪事件徹底動搖了中共的根基,事實上宣告了文革的破產,毛澤東從此被拉下神壇。

46年來,林彪「九一三」事件成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不解之謎。中共官方關於林彪叛逃的說法一直遭到外界廣泛質疑。

那麼「九一三」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海外《大紀元》刊發的一篇《前世的記憶:林彪轉世回憶「9.13」事件》一文,作者橫槊,給大家解開了這場46年來的未解之謎。

原文摘抄如下:

燈下,他一如既往的靜坐着,入定似的波瀾不驚,好像元神出離一般。我望着他清瘦的臉龐,挺直的鼻樑和堅定的眼神寫出了性格中的剛毅。我和他相識八年之久,總感覺他是與眾不同的,深邃的思想中好像藏着許多秘密。

「你盯着我看什麼?」他突然開口問道。

「我在想,你的前世是不是也是這種相貌和死硬的性格。」我說。

「當然,差不多。一個人真正的自己是他生命的本質,不管輪迴幾生幾世了。」

「是啊,那麼你的生命長河是什麼樣子的?」我好奇的問,大概的知道他有前世的記憶。

「我?你想聽嗎?」他嘆口氣,心中似有感慨萬千,「歷史選擇了我世代戎馬生涯, 且不說擊匈奴、抗倭寇、守崖山,只說最近的前一世吧。轉眼又到了一年中的九月了 ,往事不堪回首!」

「想當年,我從黃埔軍校剛剛畢業,風華正茂,滿懷救國熱忱。可嘆命運安排,被共匪所謂的「救國為民」的假宣傳欺騙,明珠暗投,從此身不由己,一發不可收拾。抗戰爆發後,我多次強烈要求參戰,遭到毛XX的極力反對,他嚴令按兵不動,躲在後方保存力量,伺機奪取天下。國民黨抗戰勝利後,毛XX開始了他爭奪天下的圖謀。可悲的是,我陰差陽錯的成了中共的幫凶,統帥共軍從東北的白山黑水,一路南下,為中共奪取天下踏平了道路。最後卻只落的個粉身碎骨,慘死異鄉的下場。」

「期間因為我堅決抵制毛XX的『殺降』命令和錯誤的戰術而招致他強烈的不滿。也正因為我當年的助紂為虐造下罪業,所以今生才這麼坎坷。」

「你……難道你就是……那你真的所謂『暗殺毛XX』,『陰謀政變』,『叛逃』?」 我驚詫的問。

「是真的。那是為了推翻毛XX的殘暴統治,結束禍國殃民的黑暗時代。建立西方式的真正的自由、民主、富強的新中國一直是我那時的宏願。」

「中共奪取政權後,毛XX撕下『為民』的偽裝,更露出兇殘的本性,拋開之前承諾的民主體制,強制實行其一黨專制獨裁統治。為排除異己,發動一次次的整人、殺人運動,共產黨內部人人自危,下層百姓更是苦不堪言。我感覺自己被共產黨欺騙了,逐漸開始認清了這個禍國殃民的邪惡獨裁政黨的真面目。」

「早在1953年就萌生了『軍事政變,結束暴政』的念頭,並和夫人開始了長達十幾年的周密的部署計劃。『571工程 』,武裝起義的意思。」

「可是,百密一疏,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周XX早已在我身邊安排了內奸,他欺騙、收買了我身邊最親近的人,密切注意我們夫妻、父子三人的一舉一動。那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人。由於內奸的告密,使得毛XX在整個事件中總是處處先我一步。」

「1971年8、9月間毛XX南巡時,我派林立果待機暗殺之,但毛XX早已通過周XX得到了內線的報告,突然改變了行程,暗殺失敗。9月初,我緊急下達了『武裝政變』提前全面開始的手令,但很快的,毛XX下令查抄了我在上海,廣州等地的幾個政變秘密指揮基地,緊接着毛XX提前秘密回到北京,政變宣告破產。」

「9月13日凌晨我帶着妻、子和幾名心腹部下從山海關機場登機出走,告密的電話馬上打給了周XX,周XX立即命令全國所有機場禁航。飛機飛至蒙古溫都爾汗上空時,有導彈從後方襲來,『轟』的一聲巨響,機毀人亡。這就是震驚中外的『九‧一三事件』。」

「當年我手握陸、海、空三軍大權,只要天意使然,要發動政變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當年天象還未到,政變沒有成功。不然的話,共產暴政早就在中國結束了,豈能讓它苟延殘喘50多年。」

「50多年來,邪惡的本質註定了中共的槍口永遠對準手無寸鐵的百姓,89年血洗天安門,99年又開始了對法輪功善良民眾的殘酷迫害,造謠污衊,非法關押,血腥屠殺……中共喪心病狂的誹謗天法就已註定了它的滅亡。」

「今天的你我將有幸親見『天滅中共』的壯舉,退黨大潮風起雲湧,這次真的是天要滅它,誰也擋不住的,正所謂是『天時,地利,人和』。看來共產邪黨這次是在劫難逃了。」

「那次事件至今仍是個迷團,眾說紛紜。中共說是因為燃油耗盡導致飛機失事的?」 我問。

「是毛XX下令打下來的。中共為了防範蘇聯,在中蒙邊境建有秘密導彈基地。」他確定的說,「當時的導彈射程雖不太遠,但從中蒙邊界發射是能打中的。燃油也是足夠用的,飛機被打下來還燃燒很長時間的。」

「出走前我有意放出風要飛往廣州,聲東擊西,以便爭取時間。起先我想到日本避難,但半路突然想起平型關戰役我曾重創過日軍,才臨時決定飛往蘇聯。機上一個駕駛員試圖阻止,被我的部下開槍打死。當飛到蒙古上空時,我命令低飛以躲避中共雷達的偵測,但還是未能倖免。」

「你最親近的人為什麼會背叛你?」我問。

「在那個狂熱的,黑白顛倒的年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她是很傾向毛XX的。」

「有人說你當年緊跟毛XX,極盡吹捧。」

「那只是表面做做樣子,迷惑他而已。」

「有人說是你的夫人和兒子瞞着你搞政變,你不知情。還說你是被『綁架』上飛機的」

「怎麼可能啊?這麼大的事情我會不知情?整個事件就是我和夫人共同商議決定的。某些人不必費盡心機找替罪羊來搏得共產黨的同情和所謂的『翻案』,我決裂的就是共產黨。以前是,今生更是。」

「你為什麼要出走?」

「難道等著毛XX向我全家開刀?我寧可死也不落在他手裡。」

「如果上天讓我重新握有軍權,我一定會再次發動『政變』,和平解體中共。這次一定會成功!」他堅定的說。

(當事人口述,本人記錄整理,請保持原文,謝謝!)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突然交權 周恩來當場失禁
相關鏈接: 九一三事件46週年 林彪政變暗殺毛澤東真相揭秘
相關鏈接: 林彪「6501」絕密工程 「中國地下長城」揭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