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旗山大造勢旗海飄揚 逾3萬人擠爆會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9日訊】距離11月24日台灣九合一選戰,只剩16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8日舉行開拔到旗山,主辦單位稱有逾3萬名支持者湧入高美醫專,民眾熱情高喊凍蒜震天價響,旗海飄揚,而短短一百公尺的路,韓國瑜走逾10分鐘。

韓國瑜繼上月底鳳山晚會成功造勢後,第二場的旗山造勢晚會8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原預定晚間18時30分開場,熱情的支持者下午4點不到,就湧進近萬人,連場外道路也被攤商堵塞。

造勢晚會支持者用汽笛、凍蒜聲及國旗旗海為韓國瑜、國民黨加油打氣。晚間6時54分,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已超過3萬人。

晚會由兩廣龍獅戰鼓團開場,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林義迪、朱信強、鍾易仲,立委林郁方、柯志恩、江啟臣、蔣萬安、李彥秀輪番站台助講,強調韓國瑜已不是韓流,而是潮牌,因韓接地氣,懂民意,他的資源比頭髮還要少,但現在大家跟著禿子走,希望就會來招手,一定要把韓國瑜送進高雄市政府,當大家的長工,把高雄打造為全台首富。

晚間7時28分,韓國瑜在現場群眾不斷高唱軍歌「夜襲」,支持者熱情簇擁、凍蒜聲不絕於耳下,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寸步難行,短短100公尺的路,走了逾10分鐘。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已攻下鳳山、旗山,接著下星期還要前進岡山,盼民眾跨域支持,讓韓國瑜改變高雄。

韓國瑜面對群眾的熱情,他宣示打造高雄為全台首富。他說,從他參選以來對手從上到下,不斷抹黑、抹黃,現在又抹紅他、打壓他,不過他說即便民進黨傾全力打韓,但他有支持者全力相挺,他無所懼。

韓國瑜允諾只要能當選市長就會帶著農漁民及高雄盛產的農特產品一起找外銷訂單,允諾市府會當人民的後盾、靠山,帶著人民一起拒絕貧窮,讓大家拚命賺到金山、銀山。

他呼籲人民站出來全力相挺,未來市府會全力吸收外資、觀光客,讓高雄萬商雲集;市府也不會是官僚體系,允諾當人民的靠山。

現場民眾熱情回應相挺,晚會在合唱「愛拚才會贏」的歌聲中落幕。

相關視頻:

而選舉倒數計時,藍綠選情緊繃,為固守旗山、美濃(旗美)票源,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規劃11日舉辦「作伙挺陳其邁」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將在旗山體育場造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