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赴美求學2個月 期中成績單驚呆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剛滿18歲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不僅從小就展露音樂天賦,而且演藝事業成績亮眼。積累了超高人氣的她,今年9月重拾學生身分,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她回到校園兩個月,疑似近日剛考完期中考試,考卷「A+」的成績單驚呆網友。

2000年出生的歐陽娜娜,早前證實她於9月份赴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求學。時間過去兩個月,近期有網友在微博晒出她的兩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是她側著臉,專注地看著手中的考卷;另一張照片,則展示了上面的成績寫著「A+」的考卷。

爆料的網友還笑說:「她已經對著這張滿分卷傻笑了兩個小時了。您清醒一點?」粉絲紛紛大讚:「拿滿分真的厲害!」還有網友羨慕直呼:「這就是傳說中別人家的孩子啊!」

今年剛滿18歲的歐陽娜娜,2013年就獲得柯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的全額獎學金。2015年,她選擇休學,曾一度引發輿論譁然。當時面對「賺錢不讀書」的酸言酸語,她以高EQ回應,休學不是要放棄音樂,而是要成為會演戲的大提琴家,成為最會拉琴的演員。

歐陽娜娜已在演藝圈打拚三年,積累了超高人氣。出道時,她就接連推出個人大提琴專輯《15》、《Cello Loves Disney》,還與梁家輝、劉德華、彭于晏等多位明星合作,出演過《北京愛情故事》、《破風》、《美好的意外》等多部電影,參加大陸多檔綜藝節目的錄製。即使演戲,她總是隨身帶著大提琴。2017年,她在繁忙的演藝行程之餘,展開了大提琴巡迴音樂會。

歐陽娜娜曾表示,練琴是很私人的事,她自己會管理時間,有空檔就練習。她透露,與她以前讀的柯蒂斯音樂學院的風格不同,伯克利音樂學院能讓她在爵士、編曲、製作、錄音等多個領域進行嘗試。不過,無論怎麼不同,學習古典音樂始終不變,她說,「古典音樂是沒有學完的那一天的。」

早前宣布返回校園的消息時,歐陽娜娜曾表示,自己讀書要讀到開心為止。據悉,她此次在柏克利音樂學院的課程,至少要花三年時間完成。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