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北京數百投資受害者上訪 遭警察驅趕


北京華龍、華信、中潤等網貸平臺的數百投資受害者,10月31號,前往北京市政府上訪,遭到大批警察驅趕,一些人被抓上大巴車運走。

2. 湖南維權人士謝福林北京上訪遭遣返

湖南維權人士謝福林,10月30號,到北京上訪反映自己權利遭受侵害情況,被北京警方抓捕並遣返。據報導,他這次前往北京,特別製作了寫有「習近平先生我的問題找誰解決」的T恤。

3. 律師要求會見朱承志 再遭警方推諉

湖南維權人士朱承志被監視居住半年期滿後,日前又遭刑事拘留,關押到蘇州市第一看守所。11月1號,他的代理律師黃志強前往蘇州要求會見,但遭到蘇州警方的推諉

4. 武漢訪民胡正秋北京街頭行走遭刑拘

湖北武漢訪民胡正秋,10月24號,在北京西單正常行走時,遭警察查驗身份證,警方得知他是訪民後,將其送往久敬莊關押,之後,武漢警方將他從北京帶回,並以「尋釁滋事罪」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