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聯手做慈善 推廣「毛起來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藝人楊丞琳李榮浩最近共同獲邀擔任慈善代言人,聯手支持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希望在這感恩的季節,號召大眾一起送愛。

楊丞琳在拍攝的影片中,提到自己的愛犬YUMI陪伴她13年,不論她開心或難過,YUMI總是陪在身邊。對楊丞琳而言,YUMI是家人般的存在,而YUMI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讓楊丞琳相當心疼,所幸手術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而YUMI生病期間也相當堅強,讓楊丞琳覺得很貼心與感動。

有養流浪貓的李榮浩表示,今年是他出道五周年,一路受到很多的人照顧與幫忙,這是一個感謝的季節,而「毛起來愛」也邁入第五年,他認為「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是個有意義且又能聊表謝意,更可以幫助流浪動物的一個活動,可說是最棒的感恩節禮物。

人美心也美的楊丞琳,這次一聽到要當「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的慈善活動代言人,立刻無酬答應,看到該禮盒後更愛不釋手,可愛的造型讓她看了心都融化,笑說就跟自己的愛犬YUMI一樣可愛,也讓楊丞琳直呼,「讓人捨不得吃!」

而「毛起來愛」的活動,去年由Elva蕭亞軒設計結合貓狗與名人的可愛限量潮T等義賣,並找來重量級歌手們共襄盛舉,一起做愛心送暖,當時義賣善款共募所得近150萬元(台幣)。

「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限量2000盒的義賣禮盒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額捐贈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