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稅務理財法律演講會 28日開講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川普時代美國政府海外大追稅有什麼最新動向?對華人有何影響?欲了解可參加本週日(10/28)於工業市亞太棕櫚大酒店舉行的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2018年年會稅務理財法律演講會。請看報導。

會計師 林清吉:「這幾年(美國政府)要對海外全球大追稅,對海外有一萬塊以上的(要報備)FBAR,你有現金、股票一定要報一個表叫114A,如果有10萬塊以上要報8938肥咖。」

會計師林清吉還說,肥咖條款(CRS)也影響很多有中國身分的人。

會計師 林清吉:「CRS100多個國家簽了一個條約,彼此國家和國家之間可以交換資訊。中國大陸有參加,美國沒有參加,臺灣目前也沒有參加,所以有很多錢放在香港的人聽說,他們那些大陸身分的人他不知道怎麼辦,因為那錢會被報到中國稅務總局。」

他表示,如果把錢分散到美國需做稅務規劃。

會計師 林清吉:「美國銀行對進來的錢、大筆的錢他想知道資金來源,若資金來源不是很清楚,一般也不接受你開戶的。所以對這方面來講很多人就要做稅務規劃。」

演講會還包括「新移民和美國預扣稅」、「川普稅改和房地產稅法」等內容;當天並有新舊會長交接儀式,會計師梁俊鎧將接任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新會長。

會計師 梁俊鎧:「在這個年會裏面有星火相傳,新舊會長的接任,在白天的時候有一個免費的講座,會告訴大家今年的稅改、保險、理財法律、移民、勞工之間的一些改變。」

演講會免費入場, 主辦方歡迎僑胞踴躍參加。

(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 時間:10/28(週日)12:30PM -5:00PM 地點:工業市亞太棕櫚大酒店(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電話:(626) 810-4455)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