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6年推新作 阿杜勇敢宣告出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時隔六年,阿杜將在29日發行第10張新專輯《我不該躲》,為了提前與關心他的朋友分享新歌的故事,他今(23)日在台北舉行新歌分享會,除了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我不該躲》MV外,也搶先曝光後續的主打歌。

而為阿杜量身打造《我不該躲》主打歌的吳克群,在分享會上為阿杜誠實發聲,坦言阿杜被恐慌症所苦,在人前得到很多掌聲,但在人後卻背負龐大的壓力,幸而後來他邁入人生新階段,有了太太及小孩溫暖的陪伴,讓阿杜重拾勇氣,決定再次出「輯」。

6年沒在媒體場合現身,阿杜略顯緊張和靦腆,向來總給人漂泊硬漢形象的他,特地留了短短不顯眼的落腮鬍,既保有原本的男子漢特色,在造型上也顯得成熟穩重,他自嘲地說:「因為最近稍微變胖了,留了鬍子可以遮一下。」

他表示自己其實一路走來很幸運,能有好友吳克群為自己寫歌,幫不擅言詞的他寫出內心最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即使是出道16年,但是天性容易緊張,所以每每出席公開場合,他不爭風頭,只是專心演唱。

阿杜覺得透過歌聲與喜歡自己的人交流,不需要太多言語交談,這樣的方式最適合自己,只是時間久了,慢慢地就愈來愈往人群後面退。而自從他組織了家庭,有了孩子之後,在心情上有了很大的轉折。

看著成長中的兒子,他意識到是時候需要好好地、勇敢地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於是阿杜用盡全心全意投入新專輯的籌備,從選歌開始便全程參與。

他也跟在場媒體透露,「其實我原本3年前就準備要發片,卻碰上媽媽生病、老婆懷孕,加上自己又遭遇情緒低潮而暫緩,直到今年才發新專輯,現在我的狀態調整好了,所以決定出來和大家見面。」

對於阿杜再次出輯,吳宗憲、林俊傑、吳克群、歐漢聲、A-Lin、韓庚、孫楠、黃品源、品冠等多位圈內藝人朋友,也透過影片獻上祝福,預祝阿杜發片成功。

阿杜看完影片相當感動,感謝朋友、歌迷、家人的陪伴和鼓勵,讓他有更多往前進的動力,繼續做自己最喜歡的工作,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