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飛機故障迫降高速公路 完美避開車陣嚇壞駕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美國加州聖地亞哥一架小飛機,近日因為引擎故障,但附近並無適合的降落點,只好緊急迫降在洲際高速公路上,過程中駕駛完美避開車陣,嚇壞過路的車主。

根據警方調查,25歲飛行教練姆諾(Ryan Muno)和36歲的學員稱,19日上午11點左右,他們在回程途中駕駛的單引擎教練機引擎出現故障,失去動力。姆諾隨即冷靜接手處理,在判斷無法抵達附近的機場後,他決定緊急降落在埃爾卡洪(El Cajon)的8號州際公路上。

姆諾靠著精湛技術成功避開電線及招牌,完美降落,並跟著車流緩緩前進、未造成事故。不少路過的車主經過飛機時都放慢速度,並對飛機比出大拇指為其喝采。

目擊者稱,當時這架飛機降落的方式相當平穩而且緩慢,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到場後也對飛行教練的處理方式給予肯定。至於飛機引擎故障的原因,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悉,姆諾過去是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棒球隊內野手。他的母親表示,姆諾夢想是成為職業棒球員,但因受傷未能如願,現在他希望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