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圓桌會議 川普聚焦航太與重工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助選途中,週五在亞利桑那州的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參加了一個國防圓桌會議。他強調要讓美國軍事力量達到無人可以匹敵。

亞利桑那州的軍事工業在全美排第三位,提供了76,000個工作,創造經濟產值115億美元。

國防部副部長 Patrick M. Shanahan(夏納漢):「我想最重要的一點是,充足的預算讓我們的軍力更現代化、具有競爭力。」

美國總統 川普:「你說到競爭,我想說甚至沒有人可以趕上我們、和我們競爭。因為我要做的就是讓我們的軍力無人可以匹敵。 」

波音、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諾斯洛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公司、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等國防軍工企業受邀參與了圓桌會議。

波音公司CEO米倫伯格感謝川普總統投資國防,重視軍工基地及促進製造業的各項政策。

波音公司CEO Dennis Muilenburg:「特別是稅改、減少規管並持續下去,這非常重要,這讓我們在國防領域可以進行投資和創新。」

川普簽署的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通過了7160億美元國防預算。川普還給美國軍人漲工資,並重建核武庫讓其更加現代化。

美國總統 川普:「軍隊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讓人無法企及。我們不會想用核武。如果需要用,當然最好是用不到。」

他鼓勵軍工製造,並將他們出售給盟友。今年5月以色列使用F-35戰鬥機在中東執行空襲,讓F-35首次參與實戰。沙特則簽署了購買美國1千1百億美元軍事裝備的合同。

另外,川普再次提到太空部隊,並說相信國會很快會通過議案。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