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朗士執教困難 市府漲工資吸引師資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紐約市公校教師現在有了一個漲薪水的機會,只要同意換個學校教書,每年就能多賺幾千美元。只不過在這些學校上班,可能要多操心了。

紐約市府與教師聯合會(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達成一項協議,為公立學校教師加薪。其中包括一項名為「布朗士計劃」的項目。

該項目指出,公立學校教師如果同意到紐約市一些執教最困難的180個學校任教,將會每年增加5000至8000美元的薪水,紐約市長白思豪指出,這些學校存在嚴重的教師短缺問題,很多位於布朗士區,市府會在今年秋天列出這些學校的名單。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今天要談的是布朗士的真實情況,我們需要教師,留在這些學校教書,傳授技能。」

本次這次教師薪資合同指出,符合資格的12萬9000名工會員工的年薪,會從57000美元至11萬9000美元,增長到61000美元至12萬9000美元,合同從明年2月14日開始,2022年9月13日結束,為期43個月,這次的漲薪合同將花費市府2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