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寧波男持刀砍人 劫車亂撞2死1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7日訊】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名42歲男子疑因個人糾紛,6日晚間突然當街拿出預藏刀械,刺傷路過女子後,劫持一輛轎車逃逸,沿途見人就撞,其中1名路人當場被撞死,1人送醫搶救不治身亡,加上被刺女子另有16人受傷。

警方於事發後晚間6時28分接獲報案稱,寧波市北侖區街道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

據目擊者說,嫌犯在西子山路持刀捅傷一名女子後,攔下一輛路過的轎車,逃離現場,沿途見人就撞,撞傷數人後逃離現場。後來轎車漏油起火,又搶了旁邊停下來的教練車,一路撞下去,到了海口村……

也有當地網友反映,6點30就有人報警,但警方沒下達通報,過了30分鐘後,網友才從微博知道,23點半抓到人,「如果採取措施不可能傷那麼多人」。「據說在咸祥(鎮)被抓了,在那兒也砍了五個人……」。

警方晚間6點28分接獲報案,循線於晚間11點15分逮捕王姓嫌犯。

據大陸媒體報導,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2歲,北侖人)於晚間11時15分被逮捕。警方在逮捕時,王嫌曾一度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有掛彩。


2018年10月6日,42歲男嫌被警方逮捕時,一度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視頻截圖)


影片中也有知情人士說,王嫌當天中午疑與工廠資方發生爭執,心生懷恨,才傷及無辜。有評論表示,中共治下,處於崩潰邊緣的人很多。社會戾氣太重,加上社會不公,一些人在遇到矛盾產生怨恨後,以極端手段洩憤。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