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呼嘯而過 紐約長島倒樹停電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強力風暴在週二席捲美東三州地區,其中,紐約長島地區出現龍捲風,當局接到多宗倒樹和停電報告,請看報導。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表示,紐約長島郎肯科馬(Ronkonkoma)地區災情嚴重,遭遇EF0級別龍捲風,風速每小時達到85英里,有數百居民停電,以及多宗樹木倒塌的報告。

大部分居民在週三早上,已經恢復供電。

風暴為紐約哈德遜河谷和康州地區,帶來狂風、強降雨以及冰雹,部分地區錄得2-4英寸的降雨量。

紐約查巴克(Chappaqua)地區也有樹木和電線桿倒塌在民房上,所幸沒有人受傷。

由於樹木倒塌,截止週三上午,紐約北方鐵路哈萊姆線(Metro-north harlem line)列車仍然有30分鐘的延誤。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週二發布風暴應變措施指南,呼籲民眾在風暴期間,不要駕車外出,如果在戶外,應該尋找安全的避難地點。

在室內也要注意遠離窗戶和玻璃門,並將手機充滿電以備不時之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