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西西比集會演說 力挺卡瓦諾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來到密西西比州南海文市,為兩位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助選。這是川普四天內參加的第三個競選集會。

集會現場座無虛席。川普步入會場時,受到全場民眾熱烈歡迎。人們舉著標語,高喊「我們要卡瓦諾」。

川普表示,現在又有一名女士控告卡瓦諾,美國聯邦調查局對這一新指控,也要進行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她對耶魯大學的尖子生做出最糟糕的指控。(卡瓦諾是)一個完美的人,好父親,好丈夫。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但有人卻說,也許這是真的。就因為也許這是真的,他不應該成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這太沒道理了吧?」

川普呼籲民眾理智對待媒體的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局面非常糟糕。我們的國家應該明智起來,堅強起來,不要讓後面那些攝影機告訴我們如何生活。」

美國總統川普:「你發現他們根本不提卡瓦諾35年來的成就,隻字不提。大家都認識他,他很有名,非常受尊敬,直到最近一兩個星期。因為他們在詆毀他,在詆毀他的名譽,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川普還表示,他對美國和朝鮮的局勢感到滿意,正準備與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晤。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沒再發射火箭,沒再發射導彈,沒再進行核試驗,我們現在關係很好。國務卿彭佩奧下週就去朝鮮。我們將舉行第二次峰會,這非常好。」

川普在推文中,感謝密西西比民眾的支持。

川普這次背書共和黨參選人莘蒂·海迪-史密斯競選國會參議員席位,並支持國會參議員韋克爾競選連任。

新唐人記者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