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闖入酒吧又踢又跳 顧客嚇得落荒而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2日訊】法國巴黎北部城鎮尚蒂伊(Chantilly),上月24日,一間酒吧遭到賽馬闖入,在座位區又跑又踢,把店裡的顧客們及老闆嚇得落荒而逃。

從監控視頻可看到,本來平靜休閒的酒吧,突然竄入一隻棕色毛髮的賽馬,在座位區走道上奔跑、激動踩踏地面,還踢了桌椅,顧客紛紛躲到櫃檯後方和其他地方,牠則一路沿著走道往前衝到盡頭,爾後再原路折回。過程中,將店內的桌椅撞向一邊,有些被撞壞了,牆壁也出現凹痕。

棕馬跑出酒吧後,疑企圖再闖入街道的商店,結果又將商店的玻璃窗撞裂了。

事後酒吧老闆傑斯米(Stephane Jasmin)說,他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所幸沒有人受傷,但真的被嚇到了。

相關視頻:

馴馬師傑恩(Jean-Marie Beguigne)說,事發之前,他們正在附近一處馬場訓練,但騎馬手不慎墜馬後,牠就逃離訓練場,並跑到馬路上穿越環形交叉路口,最後衝進酒吧。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