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液體倒入火焰 「撒鹽寶貝」餐廳陷火海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1日訊】土耳其伊斯坦堡常引話題的主廚「撒鹽寶貝」(Salt Bae)牛排餐廳日前,因服務生為顧客桌邊營造火焰秀時,引起爆炸,餐桌瞬間陷入大火,火勢後來被控制,但造成4名顧客及2名餐廳員工受傷,其中2名顧客傷勢較嚴重。

《每日郵報》報導,意外發生在9月27日,牛排餐廳Nusret Etiler Steakhouse調酒師將不明液體倒在餐桌旁的火焰上時,瞬間陷入大火,火勢一度失控。

造成4名客人受傷;其中來自捷克的旅客崔斯納科娃(Krisryna Tresnakova)嚴重燒傷,送往當地的醫院接受手術。她的男友海傑克(Hajick)臉上則包滿繃帶。

來自希臘的旅客亞歷山德羅(Alexandros Severıs)正在土耳其度蜜月,沒想到會遇上意外。警方已展開調查。

據悉,撒鹽寶貝的本名為戈賽(Nusret Gokce),經營一系列的高檔餐廳,日前因在餐廳接待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而登上國際新聞版面,引發委國人民的怒火,因國家深陷經濟困境。

自從馬杜洛與戈賽同登媒體版面後,戈賽誇張的撒鹽動作開始出現社群媒體,有網友嘲弄戈賽的圖片,顯示出他在骨瘦如柴的兒童上撒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