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9月第5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2018加州素食美食節

如果您喜歡素食,想了解更多的素食選擇,認識更多的素食朋友,那就來加州素食美食節(California Vegetarian Food Festival)吧!

第3屆加州素食美食節將在洛杉磯Raleigh Studios舉辦。在活動現場您不僅能夠品嚐到各式充滿靈感的全素美食,還有機會見到多位素食名人分享心得,並有各種以水果為主題的舞臺進行演講活動和烹飪示範。民眾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欣賞音樂演出和影片。

票價:$0-$75
時間:9/29–9/30 10am
地點:好萊塢羅利影城
530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網站:CavegFoodFest.com/index.php

2. 洛杉磯Taco與啤酒節

墨西哥人比較喜歡簡單快樂的生活方式,他們的Taco快餐更是受到大眾的青睞。本週末將於洛杉磯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派對——Taco與啤酒節(Tacos and Beer Fest)。

您可以享受香噴噴的炸玉米餅,還有啤酒、啤酒雞尾酒、龍舌蘭酒和瑪格麗塔酒等,並伴有樂隊演奏。富有墨西哥特色的現場遊戲更是充滿樂趣,如拔河比賽、節日服裝比賽和騎機械公牛等,快來這裡體驗美食與放鬆的快樂吧!

票價:$20-$115
時間:9/29 12pm-7pm
地點:潘興廣場
532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189
網址:EventBrite.com/e/tacos-and-beer-fest-tickets-42140027958

3. 洛杉磯巧克力展

美味香醇的巧克力是讓人最愛的零食之一,洛杉磯巧克力展(LA Chocolate Salon)讓您有機會體驗更多靈感。

洛杉磯第12屆巧克力展將於本週日在帕薩迪納會展中心熱鬧登場。展會上,來自各地優秀的巧克力製作大師及甜點師將為現場客人打造獨具匠心的精美盛宴,同時,還有各類講座和烹飪示範分享。巧克力愛好者們不要錯過哦!

6歲以下兒童免費,僅適用於每位成人帶2名兒童,額外的6歲以下兒童費用為10美元。

票價:$10~$20;$25(現場);6歲以下免費
時間:9/30 11am5pm
地點:帕薩迪納會展中心
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網址:LaChocolateSalon.com

4. 阿博特·金尼大道慶典

第34屆Abbot Kinney大道年度慶典(The 34th Annual Abbot Kinney Festival)將於9月30日在威尼斯海灘的阿博特·金尼大道(Abbot Kinney Boulevard)舉行。

洛杉磯威尼斯海灘具有標志性的Abbot Kinney大道,聚集了大量精品店、沙龍、畫廊、餐廳和酒吧,吸引了眾多洛杉磯及周邊地區的遊客,可以說是「美國最酷的地帶」。

週末的活動現場將有350個特色攤位、頂級食品餐車、兒童玩樂設施、音樂演出、3個啤酒花園(需腕帶和ID)及四個表演舞臺等。

票價:免費
時間:9/30 10am-6pm
地點:Abbot Kinney大道
1645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網址:AbbotKinney.org

5. 第四屆聖蓋博啤酒與餃子節

金秋十月,在各地爭相舉辦慕尼黑啤酒節之際,谷也迎來了第四屆餃子與啤酒節(The 4th Annual Dumpling Beer Fest)。

今年的餃子與啤酒節將於10月4日在聖蓋博古寺院(San Gabriel Mission District)舉辦,現場除了特色餃子、精釀啤酒,還有甜點、吃餃子比賽、DJ和現場娛樂表演等。

活動免費入場。品嚐啤酒的腕帶可在線購買,也會在活動現場出售。但必須年滿21歲才能註冊領取品嚐啤酒的腕帶。

以下地段提供免費公共停車場:
San Gabriel Mission劇院停車場(324 S. Mission Dr)
San Gabriel Park&Ride Lot(243 S. Mission Dr)
San Gabriel Valley醫療中心(百老匯和Live Oak之間的Santa Anita)
San Gabriel市政廳(425 S. Mission Dr.,McGroarty停車場入口)
票價:$29
時間:10/4 6pm-10pm
地點:San Gabriel Mission District
320 S. Mission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網址:EventBrite.com/e/san-gabriel-dumpling-beer-fest-2018-tickets-47966539210?aff=ehomecard

6. 聖安妮塔慕尼黑啤酒節

德國啤酒種類眾多,以啤酒為主題的節慶更是風靡全球。9月29日-30日,在華人社區亞凱迪亞市跑馬場將舉辦聖安尼塔慕尼黑啤酒節(Santa Anita Oktoberfest)。

主角當然是純正的巴伐利亞特製啤酒,同時還有正宗的德國香腸以及各種地道的德國食品,兩者搭配堪稱經典!活動現場,還將有振奮人心的音樂、啤酒乒乓球和各種遊樂設施,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大人小孩全家同樂。

入場費為每人一日35美元或兩天40美元,包括8種不同的3盎司的啤酒試喝,以及5美元買酒抵扣券等。民眾也可以選擇和跑馬場比賽合作的計劃套餐,這樣不僅能喝的痛快,玩的開心,還能同時體驗賭馬的樂趣。

票價:$35(單日);$40(兩天);$65(VIP)
時間:9/29~9/30;11:30am-5pm
地點:聖安妮塔公園
285 W. Huntington Ave., Arcadia, CA 91007
網址:SantaAnita.com/events/oktoberfest/#.W4QrsS2ZMWp

7. 全美羊駝農場節

大而萌的眼睛,溫順恬靜的氣質,長有厚實柔軟的羊毛,外形有點像拉長的綿羊,這就是可愛的羊駝。9月29日-30日洛杉磯附近大大小小的羊駝農場免費為民眾開放,喜迎一年一度的全美羊駝農場節(2018 National Alpaca Farm Days),您可以和親朋好友前去一覽羊駝的風彩。

羊駝性情溫順,易飼養,喜歡群居。羊駝毛纖維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天然纖維之一。您可以在農場近距離接觸可愛的羊駝,觀賞它逗趣的模樣,親手觸摸它柔軟的皮毛,觀看現場演示。來農場觀光遊覽,了解養殖和繁殖羊駝的方法,另外這裡還有各種羊駝製品。洛杉磯一家較近的羊駝農場是Sweet Water Alpaca Ranch,地址:35315 Glenwall St., Agua Dulce, CA 91390,民眾還可以上網查詢離家最近的農場前往。

票價:免費
時間:9/29~9/30
網址:NationalAlpacaFarmDays.com

8. 亞凱迪亞中秋野餐賞月晚會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和亞凱迪亞市將於9月29日(星期六)下午在亞凱迪亞市政廳舉辦第五屆中秋野餐賞月晚會(Arcadia Moon Festival)。

活動有特色美食、月餅、中國舞蹈和音樂表演,現場還將有各種遊戲、工藝品展覽及中秋書簽製作比賽等。

此外,由優優劇團表演的中秋節故事和YAOLA青少年交響樂團的音樂演奏會將會是本次活動的亮點。

帶上您的野餐、毯子和椅子到市政廳的草坪共賞明月,共度中秋吧!

免費停車在跑馬場(Santa Anita Race Track),由5號門進入。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亞凱迪亞市政廳,電話:626-574-5401。
票價:免費
時間:9/29 6pm-9:30pm
地點:亞凱迪亞市府草坪
240 W.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電話:626-574-5401
網址:http://arcadiasbest.com/2018/09/arcadia-moon-festival

9. 雷東多海灘古董車大展

第15屆雷東多海灘古董車大展(15th Annual Rods, Rides Relics Car Show)將於9月30日在雷東多(Redondo)海灘碼頭舉行,喜歡收藏古董車的民眾可不要錯過。

今年將有100多輛古董車參展,其中有印第安酋長的座車、個性定製跑車、德國造摩托車,以及賓士(Benz)和飛雅特(Fiat)等品牌的組團參展。

現場還有DJ音樂伴奏、樂團主唱等,最後民眾還可以參加票選,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古董車喔!

票價:免費
時間:9/30 10am-3pm
地點:雷東多海灘碼頭
100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網址:EventBrite.com/e/15th-annual-rods-rides-relics-classic-car-show-on-the-redondo-pier-tickets-49324774729

10. 橙縣兒童圖書節

《勸學詩》曰:「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閱讀力不單是閱讀文字的表面訊息,更關乎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全國最大規模的兒童圖書節(The Orange County Children’s Book Festival)即將在橙縣舉行!

今年的兒童圖書節已經是第15屆。去年有125位作者、25位插圖畫家、數十位講故事能手、超過135家參展商參加,每年都會有33,000多人拜訪圖書節盛會。

活動現場設有PBS-SoCal講故事舞臺,南海岸專業的講故事能手、幼兒圖書作者以及娛樂名人將會現身。其中被華人稱之為「大眼妹」的美籍印度裔演員兼作家Sheetal Sheth將為大家講述她的新書Always Anjali,演員兼喜劇演員Shawn Wayans會為大家帶來兒童電視特輯The Boo Crew,宇航員兼藝術家Nicole Stott也將出席。

本次活動吸引了100多家圖書銷售商,教育機構和與識字相關的參展商參與,孩子將能和圖書中的角色人物一起合照,還有機會獲得作者和插圖畫家的簽名呢!

帶您的孩子來傲遊圖書的海洋,和書中人物親密接觸,來一場生動活潑、增長見識的圖書之旅吧!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9/30 9:30am-4pm
地點:橙縣海岸學院
2701 Fairview Rd.,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KidsBookFestiva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