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卡瓦諾向美國準確展示了我提名他的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8日訊】週四(9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觀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聽證過程後,盛讚卡瓦諾的證詞和表現,並抨擊民主黨的做法可恥。

週四,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和卡瓦諾先後就性侵指控接受了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聽證結束後,川普在推特上表示:

「卡瓦諾法官向美國準確展示了我提名他的原因。他的證詞有力、誠實、非常精彩。民主黨的搜尋和摧毀策略很可恥,而且這一過程已經完全成為欺詐及努力加以拖延、阻撓、抵制。參議院必須投票!」

參加完聯合國峰會的川普週四上午從紐約啟程,中午時分返回華府。他在「空軍一號」專機上觀看了一部分聽證實況。當天的大部分時間他都守在電視前,跟蹤卡瓦諾和福特的作證過程。在看完近9個小時的直播後,川普更加確信自己提名卡瓦諾出任大法官是正確的選擇。

聽證會上,卡瓦諾強烈、憤怒地否認了對他的性侵指控,嚴厲譴責民主黨的拖延和阻撓策略;聽證結束後,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猛烈抨擊民主黨抹黑,並嚴肅警告共和黨同事投反對票將面臨的後果。

卡瓦諾在聽證會上的出色表現和格雷厄姆回擊民主黨的強大聲勢,讓共和黨人看到了更多成功確認的希望。

司法委員會週四晚宣布,將於週五上午表決。週六,參議院將舉行第一次全院程序性投票。預計最終表決將在此後幾天內進行。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