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曹永正瘋狂斂財8.7億 靠周永康竊國家機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政法系大老虎周永康曾將幾份絕密級文件交給他「最信任的人」,這人就是周永康的「國師」曹永正。據報導,曹永正曾以周永康「好朋友」身份,不但竊取國家機密,而且違規獲得多塊油田「合作開發權」,瘋狂斂財8.7億元人民幣。

據此前報導,在周永康的判決書中提到,周「違反國家秘密法」的規定,將其辦公室5份絕密級文件、1份機密級文件交給不應知悉文件內容的曹永正

周永康曾拍著曹永正對別人介紹,「這是我最信任的人」。

曹永正1959年生於山東青島,原名曹增玉,後來隨父親所在的新疆建設兵團到準葛爾盆地南緣的韃子廟。

在上世紀80年代末「氣功熱」時,曹永正在新疆以「特異功能」出名,成為新疆超越醫學研究所副所長,位列「新疆三大仙」之首。據說他能通過一個人照片感知此人過去和未來,他因成功預測1993年北京申奧結果,獲得社會名流和中共高官信服。

90年代末氣功熱退去,曹永正轉而發展與政、商界高層的關係。據說,他定居北京後,找他看病、看風水的人,最多時從地下排到七樓。他每年至少要為四名以上的省部級高官治病,甚至還有地位極高的退休中共高層。

這期間,曹永正與周永康的「政法幫」、「石油幫」和「四川幫」結下深厚私交、謀取了巨額利益。有消息人士稱,曹永正被指以周永康「好朋友」身份,違規獲得多塊油田「合作開發權」,以空手道形式攫取8.7億元人民幣。

曹永正的致富之路都與周永康有關,他的主要生意涉及石油開發、房地產開發。他最重要的合作夥伴王國巨與周永康在勝利油田曾有交集,王曾長期擔任勝利油田電視台台長。

曹永正的房地產開發很大一部分在四川,而周的秘書郭永祥是四川前副省長,老部下李春城曾任成都市委書記。

據悉,曹永正女兒曹禪的音樂劇2011年在成都上演時,時任成都市委書記的李春城曾親往捧場。

周永康落馬後,曹永正也被判刑7年。2016年7月8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中級法院認定曹永正犯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罪、行賄罪,數罪並罰,判處有期徒刑7年,並處罰金人民幣7300萬元。

另一位江西人王林,被外界稱為江澤民「國師」。王曾經因流氓罪坐牢,越獄後數罪並罰獲刑10年。然而,他在展示「民間雜耍」後卻被許多中共高官視為座上賓。

在王林的深厚的政界背景中,出現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在內的眾多高官的身影。隨著江澤民的失勢,王林也迅速跌入深淵。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為捲入他的弟子鄒勇被殺案,在深圳被江西萍鄉警方刑事拘留。2017年2月10日,王林取保就醫後突然病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替周永康擺平仇父之子 曹永正被封「最信任的人」
相關鏈接: 江澤民「國師」王林不治身亡 死前揹負四宗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