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李尚福冤不冤

中共軍委裝備部部長李尚福,前幾天被美國點名宣佈實施制裁,凍結李尚福及其親戚在美國的財產,不允許李尚福入境美國。

此事引起中共官方強烈的反彈,中共的外交部和國防部連發聲明強烈抗議,中共外交部找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與中國「嚴正交涉」,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共海軍司令員被連夜召回,突然中止在美國的正常行程。

中共這次為何會如此的氣急敗壞呢?

因為這一下美國是打中了中共的要害。

中、美貿易戰,中共可以宣傳成美國對整個中國的貿易戰,中共可以愚弄全體中國人民起來反美。可是這次美國制裁中共軍隊的高官,與中國老百姓無關,中國老百姓恨不得美國把中共高官全給制裁了才解恨。

受制裁的是中共自己,高興是的中國人民。

制裁李尚福,是因為去年美國有個制裁俄羅斯的法案,限制俄羅斯武器出口,誰買俄羅斯的武器,就制裁誰。這一次中共軍委裝備部購買了俄羅斯飛機和導彈,違反了美國的法律,美國依法制裁中共的裝備部同時制裁中共軍委裝備部的負責人李尚福。

美國按照美國的法律行事,無可厚非。可是中共為什麼反應會這麼強烈呢?

原因是中共一直不把法律當回事,中共自己制定的《憲法》中共自己都不當回事,美國制定的這麼一條不起眼的法律,中共更不當回事了。

可是,中共不把法律當回事,美國可當回事,因為美國是民主法治的國家,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這次李尚福撞到美國法律的槍口上了,也算是他倒楣。

那中共為什麼這麼不依不饒,把這麼一件小事當成比中、美貿易戰還大的事來辦呢?

因為這事看起來是件小事,可是對中共來說是天大的事。

中共害人太多,殺人太多,但一直都是中共殺別人,中共害別人,所以中共最害怕的是害人最後害自己,最怕報應到自己頭上來了。

這一次美國制裁中共軍隊的高官李尚福,這是開了個頭,開了個美國制裁中共高官個人的一個頭,這個頭一旦打開,一旦成為新常態,那中共真的是要大禍臨頭了。

中共幾乎所有的高官在美國都有財產,中共高官的親戚幾乎都有人在美國。中共官員轉移到海外的財產有四萬多億美元。如果美國制裁中共高官成為新常態,那美國對付中共手上的牌又多了,又多了幾萬億美元。

中共損失了多少中國人的財產中共不當回事,可是中共官員自己的財產如果損失了那中共就當回事了。

再一個,中共能夠維持統治的一個關鍵的原因就是中共官員能夠一起貪污,一起發財。如果美國制裁中共官員成了新常態,中共這些官員發現跟著中共財產不保了,那這些官員還會跟著中共嗎?這些中共的官員們為了保財,為了保他們在美國的財產,他們是一時刻也不能再跟著中共跑了。

所以這次中共是急得要死 ,氣得要命,拚命的跟美國叫板,好像美國多麼欺負中共似的,中共好像受了多大的冤屈一樣似的。

那做為李尚福本人冤不冤呢?

表面上看起來,購買武器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事情,李尚福個人不應該承擔責任,可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

李尚福知道美國有這樣的法律,如果購買了俄羅斯的武器他個人就會受制裁,那他做為部長就不能做這件事情,如果是軍委的命令,那就得拒絕執行這個命令,如果他執行了這個命令,他當然就應該受到制裁,所以他一點也不冤。

就像中共的一些警察,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一樣,他是警察,上面要他迫害,可是他知道迫害是有罪的,可是他為了討好上級,執行了上級的命令,那麼這個警察就犯罪了,這個警察就會遭到清算。

這次美國是有限制俄羅斯武器出口的法律,如果美國出台了限制迫害人權的法律,所有迫害了本國人民的官員都要受到美國的制裁,那麼,中共有多少官員迫害了中國人民了呢?那有多少這樣的中共官員會被美國制裁呢?

到那時,中共官員被美國制裁就成新常態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