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沃爾杯網球賽第二天 世界隊直追歐洲隊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週六,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拉沃爾杯網球賽,結束了第二天的比賽,世界隊的安德森,連續兩天擊敗歐洲隊的德約科維奇。世界隊在當天最後兩場比賽中的獲勝,以總分7-5領先歐洲隊。

週六的比賽繼續在芝加哥聯合中鋒賽場進行。南非的安德森擊敗今年溫布爾登和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德約科維奇,在三盤兩勝、第三盤10分先勝制的比賽中以7-6 5-7 10-6在為世界球隊贏得兩分。

這是安德森十年來首此在單打比賽中擊敗德約科維奇的。

對於德約科維奇來說,這是又一個令人失望的夜晚,他在週五(9月21日)與費德勒合作,當時兩人遭遇安德森和傑克-索克,結果在第三盤失利。

在週六最後的雙打比賽中,美國選手索克和澳大利亞人克耶高斯(Nick Kyrgios)聯手贏得了雙打比賽,他們以6比3和6比4擊敗了保加利亞選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和比利時選手戈芬(David Goffin)。

當天早些時候,費德勒和德國選手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分別贏得了單打比賽,為歐洲隊得分。

歐洲隊需要另外6分才能蟬聯他們在去年贏得的冠軍頭銜,週日的最後一天比賽,四場比賽的每場比賽都有三分。

這項具有表演賽性質的團體賽是由球王費德勒發起,旨在向上世紀60年代的偉大網球選手,澳大利亞名宿羅德-拉沃爾致敬。三天的比賽中每天有四場比賽,第1天的每場比賽勝利值1分,第2天2分,第3天3分。首先獲得13分的球隊獲勝。由於總積分中有12分是在第3天獲得的,因此兩隊都不能在比賽最後一天之前獲勝。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