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1470億撥款案 含改善退伍兵醫療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又兌現了一項選戰承諾,簽署千億撥款法案,包含改善退伍軍人的醫護條件。

美國總統川普:「通過這項撥款法案,我們將退伍軍人的預算增加到了史上最高。」

川普曾在大選期間承諾改革退伍軍人部,上任以來不斷爲改革的實施提供各種所需資源,週五簽署的撥款法案,是川普向退伍軍人兌現的又一項重要承諾。

美國總統川普:「還有些改革要提供給我們偉大的退伍軍人,就像我一直在選戰中說的,你們支持我,我支持你們。」

這項撥款法案為退伍軍人增加11億美元資助,允許他們在軍隊醫療體系之外自由選擇醫生,不必因爲排隊等候而貽誤病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是美國史上第一次,我簽署一項法案,完全永久賦予我們偉大可貴的退伍軍人選擇,從此你們不必排隊等上18天去看一個小病。」

川普當天簽署的這項高達1470億美元的撥款法案,上週剛剛得到國會批准。其中除用於退伍軍人醫療保健的資金外,還包括爲改善軍隊基礎設施,電網以及核武器計劃提供的撥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