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會議員伍道爾談川普政策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日前來到亞特蘭大《大紀元時報》辦公室,接受大紀元記者的專訪。他談到川普政策給美國社會和家庭帶來了積極影響。

伍道爾議員談到川普總統在逐漸實現自己的競選承諾,推行正確的政策,使得美國經濟強勁增長,給企業和家庭帶來正面影響。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可以告訴你(們),我為這些政策感到非常自豪,因為這些執政的條例都是經過國會投票通過的,這是我們在過去的一年半里一同努力的結果。」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減稅條例的通過會給當地個人企業會帶來(正面)影響,會給家庭帶來(正面)影響。廢除對企業發展不利的法規同樣會對當地企業產生(正面)影響,並對家庭產生(正面)影響。」

伍道爾議員認為他們現在做的工作將惠及子孫後代。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的工作是確定(工程)是否值得從我們自己的口袋裡掏錢來做,而不是花掉我們子孫後代的錢,我們在這方面正在做出改進。」

同時,伍道爾議員還認為美國及美國人正在迎接新的機遇。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政治決策應該來自於當地選民的需求,選民對當地政府的信任,會超越媒體所傳的謠言。事實上美國人正在因為眼前的變化而團結在一起。大量更多的機會出現在了眼前,他們不希望看到這些機會消失。人們會看到(選民)為共和黨參選人投選票,以確保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的機會增長。」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