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在推出家庭智慧音箱後,亞馬遜將進一步進入智慧家庭市場。亞馬遜新的戰略是將其智慧語音助手運行在家用電器上,推出了微波爐,時鐘等智慧產品,此外亞馬遜還準備以低價提供家電廠商智慧語音功能芯片。

2. 據彭博社報導,阿聯酋航空公司正在考慮併購阿提哈德航空,如果併購順利進行,將會產生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兩家公司對併購案都不做肯定回答。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是美國航空

3. 受益於農牧業產出和家庭支出,新西蘭第2季經濟增長較上季增長1%,達到兩年來最快增幅。雖然增長率超過央行預測,但是商業信心下滑,可能抑制中期經濟活動,降息依然是新西蘭央行的選項之一。

4. 美國第四大銀行富國銀行試圖從業績和名譽受損的銷售醜聞中重振旗鼓,將在未來3年裁員5%~10%,作為重振計劃之一,希望到2020年可以減支30億美元。截至6月30日,富國銀行共有26萬4千5百名員工。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