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度中秋 洛僑詩畫茗香琴韻揚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為迎中秋佳節,洛杉磯茶藝促進會將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詩畫茶藝」聯展。請看報導。

活動當天,民眾即可以欣賞到書畫作品,還可以品茶、聽琴。

洛杉磯茶藝促進會會長 毛偉文:「我們這次所謂賞心悅目就屬於詩畫、花-蘭花,茗香就是茶。傳承這些茶古琴,還有畫,古法山水畫的畫法,能夠使洛杉磯讓大家盡一份力量促進中華文化。」

畫家王俊表示,自己仿照元代畫家黃公望的名作「富春山居圖」,創作了一副近七百公分的仿古山水畫。

畫家 王俊:「我對他是一種致敬,然後自己又畫了一幅這個創作。」

活動將在9月22日、23日兩天舉辦,現場將爲民衆提供客家的養生茶-擂茶,供品飲。

時間:2018年9月22日23日,星期六、日(11AM to 5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 展覽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