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重磅回擊性侵指控:根本沒參加那次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哈奇(Orrin Hatch)週一(9月17日)表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斷然否認了對他的性侵指控,並指出,他根本就沒有參加原告所說的那場36年前的聚會

據福克斯新闻(Fox News)17日報導,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諾在高中時與她共同參加一次同學聚會後,對她實施了性侵。該指控不僅成為阻礙卡瓦諾確認的關鍵因素,也嚴重影響到卡瓦諾的信譽。

犹他州参议员哈奇的辦公室在致福克斯新闻的聲明中表示,卡瓦諾告訴哈奇,他並沒有參加福特所描述的那次聚會。

週一,兩名卡瓦諾的前女友也發表聲明,為他的品格作證。

其中名叫凱恩(Maura Kane)的女子表示,他與卡瓦諾已有35年的交情,高中時他們曾約會,而在他們相處的每個場合,卡瓦諾都很尊重她,而且善良體貼。指控者對卡瓦諾的描述絕不是她所了解的那個正派年輕人的表現。

凱恩還表示,她與卡瓦諾後來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誼,她欽佩他是一位好丈夫、好父親、好的專業人士。

另一名女士菲茨杰拉德(Maura Fitzgerald)表示,她與卡瓦諾從高中起就是好朋友。上大學時,他們開始約會,而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他都一點兒不像福特所描述的那種人。

菲茨杰拉德說,卡瓦諾與她相處時,行為從來都是正當、體面的,「他一直都是位完美的紳士,我為他全面擔保」。

哈奇是參議院臨時議長(Senate president pro tempore),在國會的地位僅次於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眾議院議長瑞恩(Paul Ryan)。他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卡瓦諾對指控感到煩亂,並描述他眼裡的卡瓦諾是位「堅強、正派的男人」。

週一晚些時候,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宣布,推遲原定於本週四的大法官確認表決,並邀請卡瓦諾和福特下週一參加委員會的公開聽證。雖然福特的律師此前曾表示福特願意作證,但尚不清楚她是否會在公開聽證時露面。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