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受指控投票或推遲 川普相信參院工作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本週四,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將進行確認投票,但民主黨卻在此時提出要推遲這項表決,理由是卡瓦諾遭到性侵指控。

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0名民主黨參議員致信委員會主席葛雷斯利(Chuck Grassley)要求推遲20日對卡瓦諾的確認投票。

上週,司法委員會民主黨籍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向媒體透露她收到一封指控卡瓦諾的信。華盛頓郵報16日曝光了寫信人的身分,是加州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諾在36年前試圖侵犯15歲的她,當時卡瓦諾17歲。

葛雷斯利表示,按照更新提名人背景資料的流程,委員會將分別對福特和卡瓦諾進行電話約談。不過,范士丹拒絕配合。

9月初,卡瓦諾進行了為期4天的提名聽證,而范士丹7月就已經收到指控信件。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你肯定會想她應該在聽證會時提出這個問題,而不是等到走完一切流程後。這樣所有過程都要重新來一遍。」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Marshall L. DeRosa:「推遲到中期選舉後他們才高興。按照他們的劇本,民主黨會盡一切可能阻止其確認。即使他們無法停止確認流程,起碼通過這種手法打擊共和黨。每個人都能看出這是政治把戲。」

福特律師表示她願意到參院作證。

卡瓦諾發聲明否認了福特的指控,他表示會配合司法委員會的要求:「這是一個完全錯誤的指控。我從來沒有像原告描述的那樣對她或任何人做過這種事。我願意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認為恰當的方式反駁這個所謂在36年前的虛假指控,捍衛我的名譽。」

美國總統川普:「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需要走完全部流程。我對美國參議院和他們的程序以及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充滿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卡瓦諾從布什執政時期進入白宮至今,已經接受過FBI六次背景調查。

法官Andrew Napolitano:「我本人經歷過2次FBI背景調查,我知道那有多痛苦,他們對我信息的掌握讓人難以置信。所以我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對卡瓦諾的指控)居然FBI會沒有發現。」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