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聯合的藝術

反共的人都知道,單打獨鬥是打不過中共的,只有聯合才能打敗中共,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現在中國大陸抗暴事件不斷,大大小小的抗暴事件在中國國內幾乎每天都在發生,一個事件被中共鎮壓下去了,又一個事件又起來了,今天壓住了這波人、明天又來了另一波人,此起彼伏沒完沒了。

但是,到目前為止,每次事件都被中共給鎮壓下去了,表面上給人一種感覺,中共太強大了,什麼反抗對中共都沒有用,中共有的是辦法,中共有的是資源,中共有的是能力鎮壓所有的中國人的反抗。

說武鋼破產了、被寶鋼兼并了,幾萬人得失業,這下中共不好辦了。可是中共來個分化瓦解,每個家庭失業一個人,丈夫失業了妻子還在崗,父親失業了兒子還在崗,丈夫去鬧就要妻子去勸,父親要鬧就叫兒子去勸,給幾年的失業補助,就把人給打發了。

說P2P難民要進京城,中共就定點抓捕,一個個的還沒有到北京,就給抓回去了,即使有來到北京的,在路邊就已經準備好了幾百輛大巴車,來一個就抓一個 ,結果也被中共個個擊破了。
比較例外的是老兵們的上訪,全國各地的老兵上訪由於自身有一定的組織性,這樣中共很難將他們快速驅散,今天驅散一波老兵明天又來一波老兵,斷斷續續的在全國各地總有會些老兵們在集結。但是,中共就採取流氓、間諜、滲透等手段,把中共的國寶人員安插到老兵內部中去,嚴格控制老兵上訪與外界的聯繫,老兵群體不允許參雜進去其它的群體,這樣就將老兵們孤立起來,防止事態的升級。

中共所有這些措施,目前看起來管用,但是得有兩個前提,一個是中共得有錢來養活這些所謂維穩的人員,養活這些目前為了錢還願意為中共出力的人;第二個是反抗中共的中國人聯合不起來,永遠是單打獨鬥。

從目前的形勢來看,中共快沒有錢了,特別是中美貿易戰開打後,中共資金會越來越困難,一直保持大量的維穩經費會難以為繼。再一個是,中國人反抗中共也是一個經驗積累的過程,原來法輪功修鍊群體在反抗中共的過程中,很多中國人還看不到反抗中共的希望,以為一群手無寸鐵的煉功百姓怎麼可能反抗得了全副武裝的中共呢?所以大家不敢出來聲援。

可是現在形勢不同了,中共迫害的不光是法輪功群體,只要是人中共都可能去迫害,很多人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於是反抗的人就多起來了,人一多,膽子也就越大了,隨着反抗的深入,人們會習以為常,人們就自覺不自覺的會聯合起來。

目前在中國大陸,公開的有組織的聯合反抗中共可能時機還不成熟,這就有個聯合的藝術問題,什麼藝術呢?就是心領神會、只做不說。

無論是誰,只要是反共,就去做,在網上發貼也好,在現實中出聲也好,在外張貼標語也好,走出來上街遊行也好,就只管去做,都這樣做了,聯合就自然形成了,如果中國人全起來反共了,那中共就倒台了。

在國外如何聯合呢?反共不光是國內中國人的事情,當然也包括國外的中國人,其實也包括全世界所有的人。因為中共的存在是對全世界的危害,不光是對中國人的危害,也不光是對法輪功修鍊群體的危害。

國外的聯合,相比國內要容易得多,在國外所有反共的人可以組織起來,形成一個有組織的反共組織,這樣可以把資源集中起來,對國內反抗群體也有支援的作用。

在國外反共人士如何聯合呢?這也得有個藝術問題。

什麼藝術,就是放下自我,所有反共的人都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中共都欺負中國人都成這個樣子了,自己還有什麼功勞可吹噓的呢?只要中共不倒,多大的功勞都不算功勞。

只有放下自我才能聯合,這點法輪功修鍊群體做得非常好,法輪功辦的大紀元網站 ,法輪功辦的新唐人電視台,總能及時報道所有的中國國內反抗中共的事件,從來不分派別,從來不分群體,只要是中國人,只要是被中共迫害了,法輪功群體就去報道就去聲援。其實所有的反抗中共的群體都應該這樣去做,不分派別,不分信仰,不分種族,只要是反共的就去支持。

如果海外的反共人士都能夠做到放下自我,都能夠做到不那麼強調自我,而是把反共放在第一位,把反抗邪惡、支持正義放在第一位,那聯合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也許今天放下自我了,明天就能聯合起來了,這就是聯合的藝術。

文武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