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加油排長隊 每人限量供給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訊】受風熱帶暴【佛羅倫斯】的影響,美國北卡威爾明頓,週日出現了汽車大排長龍等待購買汽油的情景。

當地加油站實行限量供給,每個人只能購買25加侖。週日中午,在一個加油站等候的車隊超過了一英里長。

北卡威爾明頓居民布朗說,為了購買汽油已經等了兩個半小時了。

北卡威爾明頓居民 Lawrence Brown:「希望能買到汽油,家裡也沒有冰塊了。斷電四天了。」

在當地住了八年的雷尼說,從未遭遇到這樣的情形。2016年的颶風馬修也沒有造成斷電。

北卡威爾明頓居民 Tim Laney:「我們有發電機,存了些汽油。風暴來臨前存了17加侖。現在剩下3加侖。要維持家裡的冰箱和電扇運轉,還需要再買一些。」

佛羅倫斯風暴在北卡沿海地區肆虐,造成很多城鎮淹水,數百人從泡水的房屋中被救出。

北卡仍有74萬戶居民和商家斷電,電力公司稱,有的地區恢復電力可能需要好幾週的時間。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