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Preen再興復古風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訊】再來關注倫敦時裝周的情況。由夫妻档設計師在英國創立的品牌普林,既有英倫風的優雅,又散發出年輕人的青春氣息,在本次的時裝周,則是掀起復古風

走入普林 (Preen) 時裝秀的後台,妝髮也是一大亮點,化妝師們正在忙碌的為模特裝扮上人工小雀斑,通過獨特的方式來做髮型裝飾。

本季的普林 (Preen) 時裝秀,大走復古風,不少服飾的設計,都添加了90年代的寬大墊肩,造型輪廓分明,而在柔美與剛毅結合的設計中,也有不少碎花拼接的設計,獨特的配色,個性十足。除了一貫的運用綢緞,設計中的薄紗、蕾絲等細節,也在優雅中注入青春活力。

由設計師賈斯汀·桑頓(Justin Thornton)和西婭·布雷加茲(Thea Bregazzi)1996年在倫敦共同推出的品牌普林 (Preen),一路從街邊小型精品店,成長為如今全球知名的倫敦時裝週品牌之一。不僅保持著高品質,簡潔中注重細節,端庄大方,獲得不少名人青睞。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