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邀功 小川普諷刺:我爸修復了經濟 你不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週六(9月15日),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表示,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目前積極出席中期競選活動並企圖就美國的經濟增長邀功,實在令他感到震驚,因為與其父川普的成功相比,奧巴馬的政策失敗顯而易見。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5日報導,小川普在保守派廣播談話頻道SiriusXM 125 the Patriot Channel上告訴《布萊巴特週六新聞》(Breitbart News Saturday)節目,「毫無疑問,他(奧巴馬)是我們最好的推銷員」。

小川普說:「沒有哪個有腦子的人真的會認為,他為我們的經濟或外交政策做過什麼好事。」

小川普指出,人人都看到了,奧巴馬所做的任何事情基本上都使美國面臨風險並變弱。每次他畫條紅線後,其它國家都邁過去了。他再劃,人家再邁過去。而現在,無論是從外交政策還是商業的角度,這些國家都認識到,美國那邊有一個真正關心美國人的人,而不是一個將使美國看起來更弱、可以跨越美國劃定的紅線的人。

小川普指出,奧巴馬樹立了不好的先例,但無論以前如何,現在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了,「我們已經改變了那一切」。

小川普還嘲笑,奧巴馬近來在演講中企圖把川普的經濟成就歸功於自己。小川普表示,這是他在過去兩年中所看到的奧巴馬邀功的最大笑話,因為奧巴馬的過度徵稅和抑制性法規已使美國陷入困境,造成了美國歷史上可能最糟糕的經濟恢復狀況。

關於2016年大選後美國經濟迅速回升,小川普認為,原因可能在於,美國的企業、僱主和人民都已意識到,他們現在擁有的總統真正準備為他們而戰、而不是為了特殊利益及討厭美國膽量的國家的人而戰。

小川普強調,奧巴馬企圖邀功,不過是在胡言亂語而已。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