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阻燃劑傾倒致消防員遇難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週五(9月14日)加州消防局發佈一項新的調查報告,上個月在北加州一次大型野火中喪生的猶他州消防員,是由於消防飛機低空噴灑阻燃劑時,不幸被樹木砸中而遇難的。

據加州消防局的報告顯示,上個月在加州最大複合型野火的滅火工作中,8月13日一架小型飛機引導一大型波音747飛機噴灑阻燃劑。

由於小飛機對飛機航線的誤判,使波音747超低空飛行,波音747攜帶19200加侖的阻燃劑,在距樹林僅30米上空噴灑,一棵27米高的大樹被連根拔起,猶他州消防員馬修·伯切特(Matthew Burchett),不幸被樹木砸中而遇難。另有三名消防員受傷,其中一人重傷。

現年42歲的馬修·伯切特(Matthew Burchett)是猶他州派往加州參與滅火救援的5名消防員之一。他去世後,留下妻子和一個六歲的孩子。加州今年野火季節殉職的消防員人數已經至6人,成為歷年消防員殉職最多的年份之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