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司機為用共享車道 用假人被罰400元

交通高峰時段,塞車讓人沮喪和煩躁。有些人為了能享用共享車道,而在副駕駛位置上放上假人來欺騙巡邏警察。13號早上在東灣4號公路上,一名司機為此而收到了400美元的罰單。3月,在南灣680洲際公路上一名司機也曾因為使用假人而被罰款。

2. 過去的8月份 奧克蘭港史上最忙的8月

由於美國經濟火熱加上假日季的臨近,奧克蘭港的進口業務也水漲船高,8月的進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長9.2%,是91年歷史中最繁忙的8月。奧克蘭港是加州第三大港口,美國第十大。港務局表示,8月進口量相當於8萬5,166個20英尺集裝箱,由於美國消費者支出的穩健增長,這將是假日商品運輸季的強勁開端。

3. 三角洲大火蔓延6萬多英亩 週四再度關閉數小時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表示,在北加州沙斯塔(Shasta)縣燃燒的三角洲野火(Delta Fire),13號(週四)再度迫使5號州際公路關閉幾個小時(沙斯塔湖以北,到89號公路之間的)。公路在13號晚間6點以後,已經再度開放通車。10號前,5號公路因大火關閉了5天。目前,三角洲野火已經燒毀了6萬多英畝的面積,只有28%被控制,包括聯邦人員在內的三千多名救火員在現場救火。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