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9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獲獎中英雙語紀錄片《求救信》南加上映

由曾獲「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著名華裔導演李云翔執導、在中國祕密拍攝的中英雙語紀錄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將於9月14日到20日,在帕薩迪納的Laemmle劇院連續上映一週。

紀錄片《求救信》講述的是一名俄勒岡州女子凱斯(Julie Keith),在2012年買回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發現了一封藏在飾品內的求救信,信中揭露了中共黑暗、殘酷的勞教制度,寫信者來自8000公里之外的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

今年4月27日,《求救信》在第25屆「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電影節」上舉行全球首映,被評為「20部最受觀眾歡迎的影片」;7月,該片在紐約舉辦的第41屆「美國亞裔國際電影節」(AAIFF)上獲「觀眾獎」(Audience Award);今年8月25日,又獲墨西哥2018克雷塔羅(Querétaro)紀錄片電影節最佳國外紀錄片評委大獎。歡迎民眾前來觀賞,觀看宣傳短片請點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rmazmZzWI

票價:$6-$13
時間:9/14~9/20
地點:帕薩迪納Laemmle劇院
(Laemmle’s Playhouse 7)
673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網址:www.letterfrommasanjia.com
訂票網址:www.laemmle.com/films/44468

2. 洛杉磯水上河燈節

您參加過放河燈的活動嗎?本週末Whittier Narrows公園將舉辦洛杉磯河燈節(LA Water Lantern Festival)。您可以在河燈上為家人、親朋好友或自己寫下美好的祝福,讓熠熠閃光的河燈滿載你的祝福和心願,緩緩漂遠。

放水燈源自印度,後來因佛教傳播,流傳至東南亞及東亞地區,是一種祈福的儀式。

帶著家人或戀人,來河燈節攜手共享唯美的浪漫吧!

票價:$12-$39;7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9/16 5pm-10pm
地點:Whittier Narrows-Legg Lake
750 S. Santa Anita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網址:WaterLanternFestival.com/losangeles.php

3. 亞凱迪亞復古潮流文化節

時光飛逝,時代發展也讓人措手不及,在讓生活便捷的同時似乎也讓我們失去了很多樂趣。復古潮流文化節(VintageVibe Festival)將讓您找回時光倒轉的新鮮感。在這裡,您可以用老式照相機拍張照片,回憶一下過去怎樣在理髮店做髮型,玩玩老式插卡電腦遊戲,製作一張海報,穿梭在老爺車中,一邊聆聽著富有年代感的音樂,一邊閒逛尋找自己喜愛的小玩意兒……恍惚間,或許會頗有不知今夕是何年之感。

放慢自己的腳步,放慢時間,來這裡體驗一下慢活之樂!

票價:$95
時間:9/15 12pm-10pm
地點:聖安妮塔公園
285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網址:VintageVibeFest.com/tickets

4. 長灘精釀啤酒節

下週六又可以把酒言歡了!長灘精釀啤酒節(Craft Beer LB Fest)將在Rancho Los Cerritos歷史花園舉行,歡迎各位喜歡啤酒的朋友前來品嚐。本次啤酒節將有BALLAST POINT、BEACHWOOD、BELMONT、CONGREGATION ALES和DUTCH’S等來自當地的知名酒廠帶來的精選佳釀,同時還有現場音樂為您助興,快來嘗試一下吧!

票價:$30;15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9/15 1pm-4pm
地點:Rancho Los Cerritos
4600 N Virginia Rd., Long Beach, CA 90807
網址:CraftBeerLBFest.com

5. FIDM傑出電視服裝設計展

熱門美劇裡的戲服常常會給整部劇增添很多姿彩,不過,民眾卻很少有機會仔細了解。洛杉磯市中心的美國時尚設計學院(FIDM)從即日起至10月6日,舉辦第12屆傑出電視服裝設計展(12th Annual Art of Television Costume Design),展出上百件熱門美劇裡的道具服,包括艾美獎最佳服裝提名的戲服,免費向公眾開放。

美國時尚設計學院每年都舉辦該活動,展出當年最火熱劇集的戲服,涵蓋各個年代和風格。從18世紀的古董戲裝,到現代名設計師的作品,讓人近距離接觸這些戲服,讓時尚講述一個個精采故事。

現場還將展出艾美獎獎杯,您可以與它們零距離接觸一下。

票價:免費
時間:即日起~10/6;週二~週六 10am-5pm
地點:時尚設計學院博物館
91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FidmMuseum.org/exhibitions/current/#12th-annual-art-of-television-costume-design

6. 亨廷頓海灘電影欣賞派對

從即日起Huntington State Beach每逢週六晚上都會舉行海灘電影欣賞派對,現場還設有豪華的大型豆袋椅、音樂演出、海灘酒吧、美食餐車、遊戲等,讓您全家在這愜意的沙灘上一起來感受南加獨有的電影派對氛圍吧!

票價:$15 -$49.99(VIP);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家庭套票:四張及以上每張$9.99
時間:即日起至12/31
地點:亨廷頓海灘
21899 Pacific Coast Highway Newland PCH (Tower 14),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網址:BeachFrontCinema.com

7. 宋隆泉民主台灣攝影展15日開展

由洛杉磯地區各大台美人社團聯合主辦的宋隆泉民主台灣攝影展「存在或不存在(To be or Not to be)」,將於9月15日上午11時開展,20日之前在洛杉磯僑教中心(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展出。這次攝影展以「愛‧戀‧台灣攝影展」為主題,作品多為1980年代照片,內容分為民主行動及大地之歌兩個主題,展現台灣民主成長的點滴。

時間:9/15 11am
地點:洛杉磯僑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詳情請洽楊琬柔,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8. 台灣人醫師協會年會 詹雅雯義唱演出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總會暨南加分會2018年會國際醫診15周年慈善募款演唱會」將於9月15日(週六)在亞太棕櫚大酒店(1 l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舉行,慈善金曲歌后詹雅雯專程來美義唱演出。

15日年會當天,並將舉辦不同類型的免費講座,早上是財經投資、醫療經營管理;下午是健康講座,將介紹腎臟、心臟、黃斑病變等醫療最新資訊。

票價:免費
時間:9/15
地點:亞太棕櫚大酒店
1 l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9. 樂音合唱團15日舉行祝福演唱會

樂音合唱團即將邁入15周年,「祝福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洛杉磯樂音音樂基金會(LAPC Music Foundation )將於9月15日(週六)晚上7點30分在鮑德溫公園市的Performing Arts Center (4640 Maine Ave., Baldwin Park CA91706),以「祝福」為主軸精選17首旋律好聽、和聲優美、風格多變的多元合唱作品,以中文、台語、英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及不同語言,呈現合唱世界的多元風格與繽紛色彩,期待在豐富溫暖的歌聲中帶給民眾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歡迎對合唱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加入。有關演唱會及加入合唱團詳情請洽:Virginia 626-419-7740。

時間:9/15;7:30pm
地點:鮑德溫公園市
表演藝術中心
4640 Maine Ave., Baldwin Park , CA 91706
詳情請洽:Virginia 626-419-774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