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引發北卡洪災 氣象員中斷直播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週四(9月13日)晚,受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影響,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天氣預報員在播報途中遭遇洪水,他被迫中斷現場直播,立即撤離工作大樓。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4日報導,美東時間週四晚,已降為1級颶風的「佛羅倫斯」撲向美國南、北卡羅來納州沿海,部分地區開始遭受暴風雨襲擊。

北卡羅來納州新伯爾尼(New Bern)市遭遇嚴重洪水。美國廣播公司(ABC)附屬電視台WCTI-TV被迫撤離,但兩名勇敢的天氣預報員留下來堅持工作。

WCTI-TV的首席氣象員考克斯(Donnie Cox)週四晚告訴觀眾,洪水已接近他們進行現場直播的大樓,而且樓內人員已被疏散。

推特上貼出的一段視頻顯示,考克斯站在另一氣象員辛頓(Shane Hinton)身邊,並告訴電視觀眾,他們正駐守電視台,讓觀眾獲取最新信息。

在另一段視頻中,單一現身的考克斯宣布,一家位於默特爾海灘(Myrtle Beach)市的兄弟電視台將接管天氣預報。但他說完之後突然離開,屏幕上只留下颶風的雷達圖像。

WCTI-TV的主播麥卡琴(Jaime McCutcheon)在推特上說,「原來那真的剛剛發生」,水位開始上升,幾乎所有的電視台人員都在15分鐘之內撤離。

氣象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稱,新伯爾尼大約有3萬人口,民眾已被強迫撤離,週五上午,「佛羅倫斯」已登陸該市。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责任编辑:东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