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分之一奇蹟 鐵條貫穿男童頭部 還有望完全康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4日訊】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童近日為躲避黃胡蜂,要爬上樹屋時,不慎跌落,頭部恰巧被鐵條貫穿。但鐵條巧妙的避開了他頭部的重要區域,男童幸運保住一命。醫生稱,這是百萬分之一的奇蹟。

美聯社報導,10歲的康寧漢(Xavier Cunningham)近日和朋友玩耍時,突然遭到黃胡蜂(Yellow jacket)攻擊,驚慌之際急忙爬上樹屋躲避。但他卻一時沒踩穩,不慎從梯子上跌落,頭部正好掉在放置在地面上的一根鐵條上,鐵條從鼻子下方往後貫穿到他的後頸部。

康寧漢倒在地上開始大叫,他的媽媽米勒(Miller)立即將其送醫救治。送醫過程中康寧漢嚇壞了,哭著說,「媽媽,我要死了。」媽媽一路安慰著他,說你會好的。米勒告訴KCTV,康寧漢說他不想這麼早死去。

康寧漢被送到堪薩斯大學醫院救治,幸運地是,經過數小時的急救,醫生終於成功取出了鐵條。

該院的神經外科主任艾伯索爾(Koji Ebersole)稱,康寧漢頭部的鐵條巧妙避開了大腦、腦幹、脊髓、主要動脈等腦中的重要部位。他說,這簡直就是「奇蹟」,是「百萬分之一的意外」,「我從沒見過被尖銳物刺穿這麼深,還能活下來的案例」。艾伯索爾認為康寧漢將可完全康復。

康寧漢目前已在康復中,估計2週的時間就可以踢他喜愛的足球了。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