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成青少年「流行病」 FDA擬限制銷售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週三表示,電子煙的使用,已經成為青少年的流行病,需要停止使用。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表示,正在嚴厲打擊向青少年銷售電子煙產品,如果製造商不採取更多措施,阻止青少年購買,可能考慮將電子煙撤出市場。目前FDA也在考慮,限制某些口味的電子煙銷售。

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局長 Scott Gottlieb:「不幸的是,現在有充分理由相信,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的增長比例,達到流行病的趨勢,我們非常小心的使用流行病這個詞。使用電子煙的青少年幾乎無所不在,趨勢非常危險。我們看到青少年,正在這條軌道上令人不安的加速行駛,這條走向成癮的道路必須結束,FDA不會讓整整一代的年輕人走向尼古丁成癮。」

FDA今年夏季,向零售商發出1300封警告信和罰款,希望遏止向青少年銷售電子煙,並表示這是該機構史上最大規模的類似行動。

研究表明,電子煙的使用,不會令青少年戒菸,而其中的尼古丁,更會使人上癮,電子煙推出的各種吸引人的口味,其中的化學添加劑也可能損害人體。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