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產業培訓 培育科技人才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今年秋季學期開始,紐約市府,將與紐約市立大學城市學院合作,為紐約市大學生提供科技方面的就業培訓計劃。

目前的春季學期,紐約市的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和利曼學院(Lehman College),已經先運行此計劃,已有140位學生透過計劃,學習科技產業所需技能,包括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軟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和資料儲存(data warehousing)。

課程請到多位知名企業講師,包括來自領英公司(LinkedIn)和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講師。

秋季班開始,紐約市立大學城市學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也將運行此計劃。

紐約市府在該計劃(CUNY 2X Tech)上,與250家企業與17所當地學校合作,旨在招募更多科技專業的學生,並為學生提供實習與就業機會,實現更好的產學合作。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