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滿身春意的Carolina Herrera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再來關注紐約時裝週。下面來欣賞起源於紐約的,時尚大牌「卡罗琳娜•海莱娜2019春夏系列

T台後,模特們略施粉黛,整裝待發,T台前則是名流雲集,在時裝秀開始前,會友、擺拍,與媒體互動,熱鬧非凡。

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卡罗琳娜•海莱娜(Carolina Herrera)2019春夏时装秀正式拉開帷幕。

本季的時裝,不僅延續了該品牌一貫的優雅腔調,也增添了年輕女性的俏皮奔放,各色鮮艷色彩的撞擊,薄紗、波點、碎花的應用,拼接的印花圖案,還有製作精良又不失風格的西裝,禮服則多採用一字肩綢緞面料。五彩繽紛的色澤,搭配花卉元素,將滿滿春意批裹在身。

創意總監 Wes Gordon:「我認為世界需要更多歡樂,而人們的衣櫥就是個很好的起點。」

卡罗琳娜•海莱娜是同名設計師在紐約開創的品牌,後來被西班牙公司收購,在歐洲名聲大噪,成為西班牙第三大時尚品牌。本次的時裝週,是新任设计师韋斯‧戈登(Wes Gordon)的首秀。

創意總監 Wes Gordon:「非常緊張,因為海莱娜女士,我們關係很好,已經一起工作了一年,但她想被今天的系列震撼,所以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全部,我出來後看到她,她非常開心。她說非常美,給我一個擁抱,非常特別。」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