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撲向美東南 150萬人撤離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消息,颶風「弗羅倫斯」週二增強到四級強颶風,向美國東南沿海襲來。北卡、南卡和佛吉尼亞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預計150萬人需緊急撤離。

南卡州沿岸八個郡已標誌成紅色危險區,州長麥克馬斯特下達了強制撤離令

南卡州長 Henry McMaster:「到11日中午,我下達強制令,不是自願,而是強制這些地區的居民全部撤離。」

「可能造成不便,但這個颶風非常危險。我們不能拿南卡居民的生命去賭,一個都不行。」

麥克馬斯特還表示,颶風將掀起3米高的巨浪,沿岸一百萬居民必須馬上撤離。

北卡州也下令沿岸島嶼25萬居民和遊客撤離。

也有臨岸居民用木板把門窗釘死,做好防範準備。

佛吉尼亞州長週一警告,颶風可能造成重大危害,希望民眾做好準備。

佛吉尼亞州長 Ralph Northam:「現在確定颶風『佛羅倫斯』的運行路線為時尚早,但所有預測模式都顯示,佛吉尼亞將受到巨大衝擊。」

「颶風不僅衝擊沿岸地區,整個州都會受到影響。」

川普週一推文說,他「和南卡、北卡和佛吉尼亞三州州長通了電話,了解颶風情況。聯邦政府準備就緒,7天/24小時提供援助。」

另一則推文說:「我得知這是多年來襲擊東岸最厲害的風暴之一。請做好準備、多加小心,注意安全!」

國家颶風中心消息,颶風「弗羅倫斯」預計週四到達南卡或北卡海岸。

新唐人記者安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