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組支援會 助立法會補選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去年因中共人大釋法被褫奪議席的劉小麗正積極考慮參選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她牽頭成立「九龍西地區支援會」,除了加強民主派合作,並會支援及協助參與補選的民主派參選人。

正積極考慮參選九龍西立法會補選的劉小麗,聯同約20個民主派政黨和九龍西地區團體成立「九龍西地區支援會」,除了在政治民生等議題上支援整個九龍西的民主派陣營外,也會協助參與補選的民主派參選人。她強調民主派在九龍西補選是許勝不許敗。

前立法會議員劉小麗:「因為如果再輸,事實上我們在議會上的否決權仍然取不回,所以引起再修改議事規則的危機亦很大,因此我們真的希望齊心協力,能夠為民主陣營取回一席。」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年11月25日舉行,提名期由10月2日開始。此補選是因為宣誓案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劉小麗,早前放棄上訴而舉行的補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