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性侵指控受害者12人 CBS總裁辭職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恩維斯週日辭職,他被媒體報導對另外6名女性性騷擾甚至性侵,使的被害者增加到12人。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穆恩維斯原本預計週一宣布辭職,但《紐約客》雜誌週日的一則報導,加速了穆恩維斯的離職。

報導稱,又有6名女子指控遭到穆恩維斯性騷擾性侵

穆恩維斯週日聲明表示:「幾十年前的不實指控,現在用來對付我,這些與我本人不符。我將不再擔任CBS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即刻生效。」

今年七月,穆恩維斯被爆出曾騷擾6名女性,對他們性侵、肢體暴力以及恐嚇。

隨後,CBS著手進行穆恩維斯的離職談判。有消息稱,原本CBS要提供1億美元的離職金,並把其中2千萬捐給支持「ME TOO」等保護女性職場安全平等的機構。

CBS已外聘律師事務所,調查穆恩維斯對女性性暴力的指控。如果調查證明他行為不當,他將拿不到任何離職補償。

CBS表示,首席運營官喬·伊安尼羅將擔任臨時首席執行官,直到董事會找到接替人選。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