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了?太平洋底發現神秘痕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0日訊】據外媒日前報導,在墨西哥和夏威夷之間,深4公里的太平洋海底發現神秘痕跡,一些研究者認為,這些痕跡是不明飛行物留下的。此前,還有科學家聲稱,發現外星人到訪地球的證據,在百慕大海域發現了一艘外星飛船。

外星文明的痕跡

俄羅斯衛星網9月10日援引Express.co.uk網站的報導稱,在英國南安普頓國家海洋學中心,英國研究者們在深水機器人的幫助下,發現了一個長2.5米深30厘米的痕跡。

科學家們排除了人工作業結果的可能。研究小組組長馬爾什說:「分析顯示,這些痕跡確定不是偶然留下的。」

一些專家傾向於是鯨魚留下的巨大痕跡,但這些鯨魚極少數情況下可以潛到這麼深的地方。其他專家則認為這是外星文明的痕跡。

百慕大三角海域的外星飛船

人類對海底的探索存在許多未解之謎,許多科學家都聲稱,在海底發現不明物體或建築,很可能是外星文明。

近期,美國探索頻道的尋寶者達雷爾•米克洛斯(Darrell Miklos)稱,他在探索百慕大三角海域的古代沉船時,發現了一艘外星飛船。

米克洛斯與上世紀60年代的著名美國宇航員戈登•庫珀(Gordon Cooper)是好友。庫珀在太空中探索時,曾在百慕大三角海域發現了數百艘沉船殘骸。庫珀繪製了一些「藏寶圖」,還標出在海洋中這些殘骸的位置。

他在生命的最後幾年,追蹤各個地點的信息,並調查這些沉船。米克洛斯使用庫珀留下的這些秘密地圖,尋找加勒比海域的沉船,而他在此海域已發現了100多個磁性異常區域。

近日,米克洛斯在巴哈馬附近的一個未知地點潛水時,發現了一個不明物體。起初,他以為這是一艘古代沉船的殘骸,後來發現這是一個不明身份的物體,而且其側面還有15,300英尺(4663.44米)長的不明突出物。

米克洛斯告訴《每日郵報》,這個物體體積巨大,不同於他先前見過的任何沉船殘骸「這幾乎就像有五條臂膀從陡峭的懸崖峭壁中伸出,其中每一條(臂膀)都是戰艦上的槍支大小。它們是巨大的,有五個在這裡,五個在那裡,總共15個。」



百慕大三角海域的外星飛船。(視頻截圖)


近期,美國探索頻道的尋寶者米克洛斯稱,他在探索百慕大三角海域的古代沉船時,發現神秘物體,(視頻截圖)


米克洛斯認為,這個物體是能證明,
外星人曾到訪地球的第一個證據。(視頻截圖)


米克洛斯在巴哈馬附近的一個未知地點潛水時,發現了一個不明物體。(視頻截圖)


他表示,在這個物體周圍的三個不同區域還發現三個相同的構造,這些構造看起來不是自然造的,看起來也不是人類造的。米克洛斯尋寶團隊的地球物理學家也表示,覆蓋這個不明物體的珊瑚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

米克洛斯認為,這個物體是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地球的第一個證據。

庫珀生前也以相信不明飛行物而聞名。庫珀於1996年在《超自然邊緣》節目中說,1951年,他是美國空軍駐德國飛行員,在他執行飛行任務時,看到高空有許多飛碟在編隊飛行。那些飛碟比當時人類製造的飛機飛得快,飛得高。

外星人前往地球的入口

2014年,在美國的馬里布海峽底部也發現了神秘建築。這個建築橢圓形,有著寬大平坦的頂部,還有看起來像是有柱子支撐起來的通往幽暗秘境的入口。

發現者羅伯特•史丹尼稱,該建築在600米深的海底,並且有將近5000米寬,更神奇的是,它還在向外發射很強的電波。這一發現引發了科學家的轟動,認為,這是外星人用來交流並前往地球的傳送門。

海底怪聲

關於水下有疑似外星人活動的報導已經有過很多次。1997年,美國國家海洋氣象局的水聽器,監聽到了史上最大的聲音。當時被命名為「海底怪聲」。

這一海底怪聲發生在南美洲南部海岸,其頻率很快,持續時間超過1分鐘,聲音之大,造成遠在5000公里以外的多種感測器都能接收到。然而任何人類已知的海洋生物,都不可能發出如此巨大的聲音。

監聽到這一怪聲的美國國家海洋氣象局稱,目前這還是一個謎。不過,當地民間曾傳言,類似巨大的聲音是海底不明外星生物發出的。

散發藍白光芒的不明物體

1963年,在波多黎各的沿海海岸,一位美國聲吶操作員監聽到一個物體在水下以150節的速度行進。美國海軍跟蹤了它4天後,發現它能夠下潛到超過8500米的地方。要知道當時世界上沒有任何人造潛水設備,能夠承受8.5千米水深的壓力。

1967年6月30日,來自阿根廷的另一則報導稱,阿根廷的一艘潛艇的船員們發現了一個長30米、形如雪茄的東西在海裡,它散發著強烈的藍白相間的光芒,疾速行駛卻又無聲無息,最後它突然下潛到深海之中並消失了蹤影。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